2017 布吉/普吉島 [上天下海4日游] 最強防曬

布吉/普吉島是享受陽光海灘的聖地,5月好想是布吉/普吉島的雨季,但雨下得快也走得快沒有影響我們的行程。我今次去布吉/普吉島的目標是在4天內玩盡佢〜

首先我要介紹的是 [SHISEIDO - 防曬系列] 太陽中的紫外線導致肌膚老化的頭號兇手皮膚粗糙、毛孔粗大、暗黃、松弛、皺紋……等種種老化表現,所以"女人不防曬,老得特別快"。

我最近用了 [SHISEIDO - 防曬系列] 獨家 WetForce 技術,
遇水後,防曬效能持續提升,出汗愈多防曬保護層愈鞏固。仲要清爽唔黏膩*
*左/無重輕盈舒適,高效日曬保護 *右/BB FOR SPORTS 有顏色嫁
我4天我上天下海,沒有特別補搽防哂也沒有出斑及曬黑,大讚喔〜

Day 1

零晨3點到布吉/普吉島機場,所以我們是在香港已經預約了當地的司機送我們去酒店。

*The Charm Resort Phuket

我們去了[Jungceylon Mall] food court 食早餐
 叫太多嗱吧〜

這裹什麼也有Big C (超級市場、地攤、餐廳、按摩
但不要在這裡買local tour因為比較貴。


Local tour 要在這裡 [Patong Beach] 買會比較平,還可以劈價哦〜
我們買了Coral Island 玩水上活動(海底慢步,滑翔傘,浮潛 )
Skyline Adventure phuket 玩叢林飛躍
人妖秀
 [Patong Beach] 出面也有海灘超爽的〜

Coral Island 海底慢步

Skyline Adventure phuket 玩叢林飛躍

還有我建議大家自己借電單車車費會更平及更方便。但一定要小心喔〜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